汪苏泷徐良陷合约纠纷 反诉前公司索赔偿

2014-04-17 13: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被网友封为网络音乐巨头的90后歌手汪苏泷、徐良因合约问题被前经纪公司诉上法庭并索取巨额赔偿,而两人也不甘退让,反诉对方要求赔偿!
 

  据了解,汪苏泷与徐良是近几年通过在网络上上传自己的音乐作品而走红的网络歌手,之后签约公司并分别推出各自的专辑。而2012年初,汪苏泷、徐良一同签约美妙音乐,并进军台湾地区发行专辑,人气也是越来越高。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汪苏泷与徐良与前经纪公司因解约问题没有达成共识而翻脸,甚至因此闹上了法庭,前公司以违约为由,向两人索赔500万元人民币。而据爆料,徐良与汪苏泷也并非好欺负之人,两人联手反告前公司,并向对方索赔1000万元人民币。
 

  目前,此事件还只是该博主的个人爆料,具体信息还有待跟进。而究竟汪苏泷、徐良与前公司之间有着怎样的恩怨,想必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给歌迷们一个交代。

  汪苏泷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