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再次被离婚 张一一爆料头头是道

2014-04-22 17: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自2009年王岳伦与李湘结婚后,多次被曝出两人离婚传言,前阵子又有媒体在微博上爆料两人已经协议离婚。爆料人是80后著名作家、知名娱乐策划人张一一,其在微博上宣称,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湘已与老公王岳伦分居多时,正协议离婚,而其女儿王诗龄由李湘进行抚养。
 

  此外,张一一还在微博上对李湘与王岳伦离婚的原因进行分析。他微博上称,两人离婚原因有三:其一是因为李湘近年来名气有所下跌,对王岳伦的事业并无实质性的帮助,因此王岳伦早已想结束两人的婚姻关系;其二则是因为李湘生下女儿王诗龄后,不注重保养,导致其身材走形,皮肤松弛,平时也鲜少装扮,其形象过于“邋遢”,导致王岳伦对其产生了厌烦情绪;最后则是表示王岳伦在李湘怀孕期间与其妹妹李玲有染,在龙年春节期间,两人的关系被李湘撞破,最终导致其婚姻关系破裂。此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诧异不已。
 

  不久,王岳伦针对于张一一的以上言论,在其微博上发表声明,以表示自己的愤怒与不满,相继李湘转载其微博,并放下狠话说将会让造谣者知道什么叫做“恶有恶报”。随后,芒果影业对外发出声明,将正式对张一一发出起诉。

  李湘王岳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