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暗藏玄机 牛萌萌张默恋情成笑谈

2014-05-23 14: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牛萌萌,出生于山东聊城,曾参演电视剧《十七岁不哭》,饰演岳晓。2013年与任达华、林雪一同参演警匪片《冲锋战警》。2013年5月,牛萌萌与张默两人恋情曝光。

        近日,牛萌萌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已与张默父母张国立、邓婕夫妇相见,并大谈与张默的感情事,默认与张默相恋。但次日,张默工作室通过微博否认了牛萌萌的说法,称“别闹了,你保重。#521我单身#。”此事一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理解,既为牛萌萌不值也感觉事有蹊跷。

        23日零点整,牛萌萌在微博中回应与张默的恋情,称:“本以为‘在一起’是感情的体现,两人的事,不想解释,说辞难抵事实,可惜对错的人,事实成闹剧,不被人知。现实说明人性不同对爱定义不同,形式或头衔压垮真实的亲密。我羞于承认爱过或爱错,仅此为曾经的勇敢做个交代,无谓输赢。未来伴我斗智斗勇的,必是有担当值得懂我的人。我保证,你保重。”并说“我现在单身,日子过得挺好,有保留的说话没保留的爱。”其长微博似乎在暗讽张默没担当,暗指自己爱错了人。


张默、牛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