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张一山、杨紫微博晒身穿学士服毕业照

2014-05-23 14: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又是一年毕业季即将来临,那些陪伴着观众们的小童星们也都长大。曾经参演《家有儿女》的刘星、小雪都大学毕业啦!今天张一山和杨紫在微博中晒出穿着学士服的毕业照,让不少网友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们真心老了啊!”

        1992年出生的杨紫,曾在2004年出演《家有儿女》,饰演“夏雪”一角,自此一炮而红,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童星,也树立了“国民女儿”的形象。随后又在《幸福来敲门》、《心术》、《花非花雾非雾》等剧中担当重要的角色,并在2013年间,凭借《守株人》获得金凤凰电影奖最佳新人奖。

        同年出生的张一山也是著名的童星,8岁起便参与广告的拍摄,曾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在2004年参演《家有儿女》扮演刘星,这也为他之后带来了许多的演出机会。2014年《时来孕转》更是令他人气高涨。


杨紫、张一山毕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