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于正、袁珊珊已成婚 女星导演为哪般

2014-05-23 16: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自从袁珊珊成为于正御用的女主角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不少网友调侃道:“于妈如此捧袁珊珊,两人是不是关系非比寻常呀!”而几乎所有袁珊珊所出演的电视剧,最终红火的都不是作为主角的她,反而是她周围的配角,或是其他角色,如新版《笑傲江湖》中,原本任盈盈是片中的主角,最终却捧红了东方不败。

        而此前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宫锁连城》,袁珊珊在片中的表演遭网友神吐槽,甚至将片中袁珊珊浸泡在浴桶中的场景称之为“蛋花汤”。作为制片人的于正不但没有因为袁珊珊被网友吐槽而弃用她,反而坚持将袁珊珊捧为女主角。于正曾在《神雕侠侣》开拍前表示,他若是要袁珊珊出演,必定非小龙女莫属。他还表示:“袁珊珊路还长,她心脏足够坚强,坚持下去就是范冰冰。”近日内,于正和袁珊珊的一组婚纱照外泄,引来不少观众的热议。

        对于袁珊珊与于正是否真的结婚,这只怕要有当事人才知晓事情的来龙去脉,不过据小编推测,即使两人并未结婚,其私下的关系也让人不得不怀疑。


袁珊珊、于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