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我是抄的,成不了艺术家”

2014-06-05 10: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马年春晚的舞台上,除了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被传唱至五湖四海,大张伟的一首《倍儿爽》也成功的引起了轰动。此前面对媒体采访时大张伟就给到场的每位媒体人一条大裤衩,在裤衩背后还有三个大字“倍儿爽”。

        “我特别理解不了《时间都去哪儿了》那首歌有什么感人的,我非常精确地知道时间都去哪儿了啊,而且我歌迷都知道,他都有我行程表。”这“大张伟式语言”一刻不停的往外冒。15岁就出道的大张伟直至今日成功的完成了从普通青年到文艺青年再到二逼青年的完美转型。已经30岁的他即使在被人指责抄袭时,他都是坦然承认“我是抄的,成不了艺术家”。当有人质疑他是否“江郎才尽时,他大方表示“我确实有点颓了,音乐才华快没了。”但是当有人说他是“杀马特”时,他立即翻脸。

        1998年,由大张伟担任主唱的花儿乐队成立,似乎所有的组合都逃不开解散的命运,2009年花儿乐队解散,成员独自发展。大张伟从乐队走出后,期间也发行了音乐专辑,但被指责抄袭。2012年,在湖南卫视开创的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大张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空间,他凭借着多变的造型和抓住被模仿者精髓的表演迅速脱颖而出,3月23日被选为百变五侠队长。2014年春晚大张伟以一首神曲《倍儿爽》亮相舞台。


大张伟所赠的大裤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