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内喜讯不断 莫文蔚低调现身妇产科

2014-06-05 11: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几年娱乐圈刮起了一股“拼星二代”的狂潮,不仅婚讯频传,而且星二代也扎堆出生,不少明星父母更是自曝自家萌娃的近照,这让不少网友觉得微博里洋溢着一派喜悦幸福的气息。5月,有大S、梁静茹晒出自家小朋友的小脚丫。6月,杨幂也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人的牵手照。而侯佩岑、何洁、阿雅等女星也都在安心的孕育宝宝,娱乐圈里好不热闹。

        日前有媒体爆料,与外籍老公Johannes结婚三年的港星莫文蔚低调现身中环著名“妇科圣手”的医务所。当天,莫文蔚身穿宽松T恤和牛仔裤,更是用手袋遮肚,孕态十足。现年44岁的莫文蔚与老公Johannes结婚后分居两地,丈夫长居英国,而莫文蔚则是忙于自己的演艺事业在香港,但只要一有空闲两人便会相聚。据悉,今年5月,Johannes曾来港与莫文蔚小聚,小别胜新婚或许两人意外造人成功。

        此前接受采访时,莫文蔚就曾透露没有生子计划,一方面是老公有了三名子女;另一方面是自己要忙于事业,因此不打算再生,但近日莫文蔚现身妇科诊所被疑意外有喜,不知道她会如何应对呢。


莫文蔚现身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