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高调秀恩爱 “准嫂”昆凌一同逛夜市

2014-06-12 11: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现如今已经33岁的周董,与20岁的模特昆凌已交往3年。自2010年两人恋情曝光后,次年同游法国,2013年同游夏威夷、东京,都曾被狗仔队拍到,但是此前周董并未公开承认。在2012年,他还曾因为被狗仔队跟拍与“准嫂”昆凌的约会而与狗仔队起冲突,甚至放言若狗仔队拍到他和昆凌的正面约会照片就送免费专访,十分有个性。

        近日,刚结束完探访偏远山区学校行程的周杰伦,10日就南下高雄瑞丰夜市与昆凌一同逛夜市。周董站在打空气枪的台子前时不时回头与昆凌交谈,而昆凌则是在一旁默默地等待,两人默契十足。周董过去从未松口承认昆凌是女友,前晚与周董约会的昆凌并未带口罩,似乎是以行动正名“准J嫂”身份,此举被视为测试歌迷反应,是结婚的前奏。

        此前两人约会总爱和狗仔队斗法,此次大口罩遮面的周董显然并不介意被路人跟拍,还当众在夜市里玩起用气枪射气球的游戏。身穿迷彩外套、黑色T恤,绑著马尾的昆凌就在身旁边看边笑。不少网友惊呼“这是要公开恋情的节奏嘛?”据了解,此前周董就放话说35岁前会结婚,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因为凡心大动,想要结婚成家的节奏呢。


周董与昆凌同逛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