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曝婚宴嘉宾 阵容强大可谓喧宾夺主

2014-06-14 13: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苏永康宣布将与相恋8年的女友冯翠珊结婚,婚期定于今年12月2日。他透露,婚礼的证婚人将会邀请陈奕迅夫妇担任,其好友许志安、梁汉文、张卫健将会担任伴郎,“若是谢霆锋没有拍戏,也会在当天出现。”“这根本上就是史上最喧宾夺主的婚礼!”苏永康笑侃道。

        据了解,苏永康今年5月与老婆冯翠珊度完蜜月之后便直奔伦敦试婚纱,不曾想是老婆上班的品牌Alexander McQueen的现任创意总监Sarah Burton亲自操刀。据苏永康透露,婚纱的质料都十分高级,虽然会有会员价,但是仍旧不知道具体的价格,但是一定可以负担得起。谈及结婚所用的钻戒时,苏永康笑道:“钻戒部分是3克拉黄钻,要价超过百万台币。”

        对老婆很贴心的苏永康还专门为老婆定制了3套礼服,他说:“结婚是女人一辈子最美的时候,所以我只会换1套衣服,她则有3套可以替换。在我心中她就是主角,所以希望给她最好的。”


苏永康与冯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