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出轨遭前夫“补刀” 网友称其“年度最佳补刀”

2014-06-14 14: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香港某杂志爆料黄奕香港密会富商疑似出轨,6月11日,黄奕老公黄毅清在微博中怒骂“老天会收拾你”,并称早已知道老婆出轨的丑事,只是没想到他竟然如此不顾及孩子的感受。

        去年年底,黄奕黄毅清两口子就曾高调而又热闹的上演了一出家庭狗血伦理剧。首先是黄毅清在微博中指出黄奕对女儿不好,随后黄奕发表声明,然后两人表示为了女儿和解,随即删除微博继续晒恩爱。没想到不到一年两人又在微博中开启骂战。黄毅清在微博上更发上千字文指责黄奕的过错,不但指责她偷食,更透露黄奕对女儿不好,没尽到一名母亲的责任。甚至称黄奕曾勾搭孕妇之父,自己手中握其偷情的证据。随后就有网友揣度对象是否为陈小春,对此陈小春的老婆应采儿在微博中回应道:“躺着也中枪”。

        当黄毅清在微博中怒斥黄奕行为不检点之际,黄奕的前夫姜凯也在微博中给前妻狠狠补了一刀:“人生最大遗憾是遇见你,一生最开心是闪离!Btw(By the way:顺便说说),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被网友调侃为“年度最佳补刀”。


杂志曝黄奕与富商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