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回应郑爽单方面分手 微博内容疑似告别恋情

2014-06-14 15: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日前,《花儿与少年》最后一期看片会在长沙举行,最后一期中充斥着眼泪和伤感。此前参与《快本》录制时,姐姐们还纷纷调侃张翰对郑爽的感情。

        然而就在不久前,郑爽在上海出席新剧发布会时,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的,我们没有商量过,或许也是我不自信的地方。以前很多人说我只和他拍戏,我在工作方面的成绩不太多。而且没有工作的时候,越来越不自信,包括我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并且在提出分手之际还不忘替张翰澄清“没有第三者这回事,他是很专一的人。”郑爽也透露她目前的工作档期已满,希望能够化悲伤为动力,想借由此忘掉这段感情。郑爽坦言自己已经对这段感情努力过,但是在与张翰的相处过程中,愈发不自信,甚至去整容,而此次单方面提出分手是因为太自卑。

        在郑爽单方面提出分手后,张翰一直不曾回应此事。此前两人一同录制《快本》时还是甜蜜情侣,张翰还回忆起郑爽在雪中趴在地上为他找钥匙的事情,回忆起四年前与她的歌,并称已经认定郑爽,可如今两人已劳燕分飞。今日凌晨00:05分,张翰在微博中发布一条:“再见,再见的一切,一切再见……”的留言,疑似要告别与郑爽的恋情。


郑爽、张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