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称媒体发布虚假报道 斥丈夫造谣并实行家暴

2014-06-16 16: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黄奕出轨一事在网络上、媒体报纸中闹得沸沸扬扬,其老公和前夫纷纷在微博中发文指责黄奕的不忠,作为事件的当事人,黄奕一直未回应。

        今日,黄奕连发三份律师函正面反击近日内出现的不实谣言。对于最早发出虚假报道的媒体黄奕要求其删除报道,并要求该媒体进行书面道歉。同时黄奕也正式向黄毅清提出离婚,并斥责他造谣,曝丈夫黄毅清曾对自己多次家暴,并希望通过法律手段获取女儿的抚养权。

        在黄奕所发布的律师函中,有两份是针对丈夫黄毅清,一份是名誉权律师函,另一份是离婚律师函。其离婚律师函中提到黄奕和黄毅清两人结婚后,黄毅清曾多次对黄奕家暴,而此次还被老公在网上指责、辱骂,此前为了女儿才忍受下来,如今事情却愈演愈烈,她要求双方协议离婚,并希望能够获得女儿的抚养权。

        就在媒体争相报道黄奕与某富商在香港密会的新闻时,有人就扒出黄毅清去年12月6日与某长发女子一同约会并进入酒店的事情。据了解,2013年12月6日晚上8:00,黄毅清自驾白色路虎极光,夜访上海嵩山路雅诗阁公寓酒店,他先将车停在酒店正门,进入前台办理入住手续。随后驱车离开酒店,大约二十分钟后,他的车再次出现在酒店,这一次他将车直接开进地下车库进入酒店。大约三个小时之后,黄毅清和一位长发女子一同出现在地下车库,两人谈笑风生,有说有笑极其亲昵,一起上车离开。两人驱车来到淮海路某火锅店消夜,用餐两小时后,黄毅清再度驾车载女返回了酒店,从地下车库进入酒店,直到次日上午才离开。据了解,当时黄奕正在伦敦参加当地的华人电影节。

        具体谁背叛谁我们谁也说不清,这一切只有当事人自己心里才知道。


黄奕发布的律师函(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