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夏挑战百变造型 电影电视剧齐登场

2014-06-16 16: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1991年出生的年轻女孩儿毕夏,2013年首次登上《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舞台,以汪峰的一首《像梦一样自由》赢得了汪峰、张惠妹和庾澄庆的转身。这个女孩纤细的身体里所爆发出的强烈力量震撼了所有的观众,最终加入汪峰的队伍,止步于汪峰组冠军考核四强。

        刚出道的她备受上天眷顾,最开始就参演了一部校园青春偶像剧,与曾志伟、吴秀波、瞿颖一同飙戏。此外她还参演了张一白执导的电影《匆匆那年》。最近的网络热播剧《致炫青春系列剧之黑色任务》就是由毕夏主演,不少网友对其表演大家赞赏。剧中毕夏所饰演的布莱尔是一个情感快递员,驾着黑色汽车在都市里穿梭,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美好问候。摇滚出身的毕夏,对于皮衣可谓是驾驭得十分娴熟,因此在剧中的角色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此外,在电视剧《我的青春高八度》中,宣传片中的毕夏穿着旗袍,给人以不同的视觉冲击。4月1日,毕夏首张单曲《安静下来》的歌曲封面照中,毕夏一袭黑色飘逸长裙,外加一件机车夹克,脚踩高跟,其造型的反差感极为强烈,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她。挑战百变的造型形象对于一个新人而言是十分有勇气的,目前就观众的反响来说,她至少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在她所参演的电视剧与电影中,其表现仍旧让人十分期待。


剧照《我的青春高八度》中毕夏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