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质疑邓紫棋炒作 经纪人张丹称“勿信谣言”

2014-07-12 16: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91年出生的邓紫棋,从小就受家中长辈熏陶,5岁开始便尝试作曲、填词,13岁就完成了8级钢琴,2008年出道。出道后第二年就夺得叱咤乐坛流行榜“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成为该奖的首位未成年获得者。随后又在19岁时在香港红馆举行了一连5场的个人演唱会会。成为最年轻登上红馆开个唱的女歌手。今年,还参加了湖南卫视所举办的《我是歌手第二季》,并夺得总决赛亚军。

        原本星途一帆风顺的邓紫棋却屡屡曝出绯闻,不少网友纷纷愤怒的表示她清纯靓丽的外表是伪装,更是曝出与林宥嘉分手后的感情史。此前与韩国男神金秀贤还传出同居的绯闻,如今又传出她卷入张杰谢娜的婚姻,成为两人间的第三者。这让不少网友吐槽:“以后不管哪个男明星都要与邓紫棋保持三米远的距离,就算不见面,也会被躺着中枪成为绯闻对象。”也有网友怀疑邓紫棋是在炒作,并说她是:“最会炒作的女人,从林宥嘉、金秀贤又到张杰!”

        对于外界的各类传言,邓紫棋的经纪人张丹站出来澄清道:“希望大家不要相信不实的传言。”而传出婚变的谢娜与张杰分别在各自的微博、ins上晒恩爱,以图为证破除谣言,而邓紫棋则是饱受网友围堵。


邓紫棋、张杰亲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