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再入婚姻殿堂 网曝夫妻双方均有婚史

2014-07-12 17: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日前,有媒体报道孙菲菲与新任老公史宏一同现身北京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结婚证,今日两人正式举办婚礼。据了解,双方都非彼此第一任,都曾有过婚史。

        据悉,两人相识是在朋友聚会上,男方史宏为联想集团的某部门总监。也有消息称史宏是属于非美女不找型,希望此次孙大美女能够收服他。虽然两人年龄相差十多岁,但是据知情人士所拍摄的照片来看,两人都十分的幸福。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两人婚礼现场的照片,并附言:“朋友说,今天参加孙菲菲的婚礼,最感动的是新郎流下眼泪,新娘为他拭泪。好有爱,菲菲是美丽善良勤奋的好姑娘,希望丈夫一定要好好疼她。”

        对于孙菲菲鲜为人知的上一段婚姻中,据悉其前夫是王老板,曾经涉足过影视剧的投资。而两人的感情约在2010年出现问题,曾经一度闹得很僵。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离婚时,孙菲菲曾向前夫索要过一大笔赡养费。然而孙菲菲本人曾在微博上否认二婚的说法,其具体事情是怎样的,想必也只有当事人知晓。


孙菲菲婚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