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完美收官 范冰冰李晨还会秀恩爱吗?

2015-02-10 13: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李晨、范冰冰

  如何将“北京前晚下了一场雪”与“《武媚娘传奇》大结局”巧妙地联系在一起?前夜,范冰冰与李晨先后发布与“北京下雪”的相关感慨,李晨先写道:“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打伞,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看了李晨的感慨,机智的网友一边嚷嚷着“这样一直走下去会冻死”,一边点开范爷的微博,果不其然,范爷在时隔半小时之后发布:“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

  究竟李晨与范冰冰是否处于热恋之中,两人谁也没有承认,但两人每次“秀恩爱”的时间点都与《武媚娘传奇》的播出密切相关,因此两人的恋情也时常被人贴上“炒作”的嫌疑。

  当《武媚娘传奇》遭遇“剪胸”而变成“大头娘娘传奇”时,就曾有过“李晨跟范冰冰回烟台老家见父母”的新闻“挺身而出”转移观众视线。此外,该剧在浙江卫视开播之际,两人又在微博下互称花名,范冰冰呼李晨为“黑牛”,李晨叫范爷“小肥羊范”,也被眼尖网友抓包。

  日前两人发布了关于“下雪”的感慨以后,有微博爆料账号称“李晨向范冰冰正式求婚,随后双双发微博示爱对方”,虽然微博主随后澄清这只是炒作,但还是引发了不小轰动。但网友认为,为了宣传《武媚娘传奇》的大结局,两人的“恋情发展”还是蛮拼的。

  而回想起来,李晨和范冰冰这段“在传闻中成长”的“恋情”可谓发展神速,这段说不清什么时候开始的恋情刚传出,就有了两人“见父母”的新闻。紧接着,两人把握住了每一次能够“秀恩爱”的机会,做足了热恋中的情侣会做的事情,剧情发展之快让人咋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