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春晚节目被毙引热议 如愿与谢娜共同过春节

2015-02-11 12: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张杰

  2月10日春晚第三次彩排在央视如期进行,由于第二次彩排时长超出一个小时,第三次彩排对节目做出了一些调整,其中有四个节目被毙。其中开心麻花的两个作品均未有亮相第三次彩排。而另外歌舞类节目方面,两位人气非常高的明星张靓颖与张杰合作的作品《燕归巢》并没有出现在节目流程单里,无缘本届春晚。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太可惜了”也有网友调侃,“真唱的被毙了,谁愿意听假唱”。

  据了解,第二次彩排时,张靓颖和张杰都出现在了彩排后台。据悉两人今年合作的曲目为《燕归巢》,由许嵩创作。张靓颖也曾在8日晒出歌曲的歌词,并感谢创作者许嵩。但是昨日的第三次彩排,张靓颖与张杰均未有现身,而两人的节目《燕归巢》也没有出现在节目流程单上,昭示着两人将无缘春晚。

  早前,张杰在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对于是否上春晚一切尊重导演组的意思,但本人还是希望和谢娜及家人一起过年。针对张杰无缘春晚,粉丝表示,“杰哥正好可以回家陪陪父母和娜姐!期待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