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不羡慕汪峰求婚章子怡 否认阻止黄晓明避谈陈赫

2015-02-11 12: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baby

  2月7日,汪峰趁为章子怡举办生日宴的机会通过无人机求婚成功,这也成为第二天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同样被频频传出求婚消息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却仍旧没有动静。昨日,Angelababy在出席某活动时谈及此称,自己与黄晓明都是比较踏实的人,不需要什么仪式,意指不羡慕汪峰求婚章子怡,她还现场否认曾在跨年演唱会上组织男友求婚。不过,现场Angelababy始终避谈陈赫退出跑男的话题。

  昨日,Angelababy一身红裙亮相,露出纤腰,满面春风到尖沙咀出席预祝新年活动。活动进行期间,Baby更抱财神沾喜气,希望来年更加好运。问到如何过农历年,Baby直言会陪男友黄晓明到国外工作顺便旅行,她又指每年新年两人也会抽空到对方家里拜年。

  两天前,汪峰刚刚以浪漫的方式向章子怡求婚,这也成为了娱乐圈的一大劲爆消息。与汪峰章子怡一样,去年Angelababy与黄晓明公开恋情后,两人便频频被传出求婚的消息,但却一直没有动静。更有指,原本黄晓明计划在跨年演唱会上求婚,但因为女友阻止而计划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