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导演北野武自曝有小三 曾和妻子两年没见面

2015-04-22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北野武

不仅在中国娱乐圈有着很多“老牛吃嫩草”的现实生活剧,日本娱乐圈也不例外。日前,现年68岁的日本著名演员兼导演的北野武在上日本某节目时公开承认有情妇,还称与妻子已有两年半没见面,还大大方方的透露如果能够离婚,自己将所有的财产送给老婆也无所谓,愿为对方“赔上性命”,看来老头子也是蛮痴情的。

去年,北野武就曾被日本媒体爆料有一名49岁的情妇,两人出于半同居状态,但当时他一度否认,日前北野武在节目中还自曝带女友与谐星冈村隆史一起吃饭,虽然未透露女友身份,但是仅凭一句愿意为对方“赔上性命”也是爱的深沉啊!但是北野武的老婆似乎也不是个“省钱的货”,据北野武自己透露:“最后一次见面是两年半前,我为了想增加零用钱而去跟她谈判”。但没想到老婆不仅半毛钱都不给他,还没收了钥匙。

看来,北野武即使光明正大的和小三同住,日子也是不好过。据悉,北野武虽然婚姻生活不是很美满,但是他在日本电影中所起的作用还是蛮大了。除去知名国际导演的身份,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演员。只是身兼演员和导演的他 ,却没能把自己的生活导演的好,也是悲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