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嫩模杨又颖遭欺凌自杀 范玮琪发文拒绝网络欺凌

2015-04-23 14: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曝出台湾年仅24岁的嫩模杨又颖(Cindy)因工作不顺,在台中住处自杀身亡,震惊演了艺圈,事情出来后,引发了不少网友讨论“网络欺凌话题”,知名彩妆博客网友“波痞”,在脸书专页上公布了杨又颖生前与朋友的对话记录,从记录中可以看出,导致杨又颖轻生的原因来自于“靠背部落客”的匿名谩骂。


嫩模杨又颖生前照片

据媒体报道,24岁的网模在网上拥有超过22万的粉丝,杨又颖生前就曾被网友在知名专页“XOXO Gossip Girl”爆料,指她酗酒又出卖身体,对于负面传闻,Cindy澄清说;“我私下并无酗酒的习惯,也没有因为任何目的出卖自己的身体,我知道公众人物需要承受这些子虚乌有,谢谢指教我的人,我往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虚心检讨每个对我的建议。”并表示这些不实传闻希望不要牵扯到她的家人。


范玮琪脸书截图

杨又颖网络欺凌的事情曝光后,范范范玮琪也在脸书上发文反对网络欺凌,并引用圣经篇章里面的语句,足以见对于网络欺凌一事相当的愤怒。大家都知道,曝光率极高的黑人陈建州、范玮琪夫妇,也曾因为知名度过高而被网友攻击,只是没有像杨又颖一样轻生。不知杨又颖因“网络欺凌”而导致自杀的事件,是否会引发大家的思考,希望大家正视这种匿名、不负责任去可以置人于死地的发言机制,好好运用好自己的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