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庆41岁生日众星送祝福 还没结婚惹网友着急

2015-04-28 14: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众明星为何老师庆生

在娱乐圈里面主持人何炅(何老师)人缘向来挺好的,在观众们的心目中也是人气也是颇高,今天是何老师41岁的生日,娱乐圈里面自然是少不了要掀起一阵生日祝福的浪潮。今日凌晨,快乐家族的成员们和刚刚录制完《快本》最新一期的嘉宾黄晓明、angelababy、马苏一起为何老师庆祝41岁的生日。


何老师生日许愿

今日凌晨时分,好友李湘和谢娜分别送上生日祝福。谢娜在微博中写道“亲爱滴炅,不管你的生日愿望许的什么,我在你生日时候许的愿望是你健康快乐,期待栀子花开,么么哒”。贴出一张何炅手捧生日蛋糕与众人合影的照片,透露节目录制结束后大家一起为其庆生。李湘则贴出两张何炅的“漂浮照”,写道“亲爱的:生日快乐!永远站在人生的顶点!爱你”。当然,如此机智的何老师不止这两位好友为其送上祝福,除了快乐家族们纷纷发微博祝福外,像张杰、陈赫、陈坤、苏有朋、佟丽娅、黄磊等众多明星也是纷纷发微博祝福何炅。


何炅

为何老师庆生的照片曝光后,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中为“不老男神”点赞送祝福,“何老师年年过生日,年年不见老”、“期待你的《栀子花开》”“何老师永远18岁”“生日快乐”等,但也有操心网友直言不讳的问“何老师啥时候结婚”。小编有种此网友简直是问到了重点,都已经41岁的何老师难道现在还不想结婚么?以前总是催着谢娜生孩子的操心网友们或许也该集体“轰炸”下何老师要考虑婚姻大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