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拒上《音乐大师课》节目 因与张卫健闹掰了?

2015-04-29 09: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林志炫在参加完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这档金牌节目后,因“鸡尾酒唱法”独步天下,被誉为“天籁男声”,再加上自己超一流的实力唱功,再次迎来事业的第二春。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近日,韩磊、杨钰莹和曹格三位《音乐大师课》的老师共同现身张卫健的一档节目为节目宣传造势,但是原本参加该节目的林志炫却没有现身,难道是因为人红了之后就开始甩大牌?还是因为与张卫健闹掰了?


嘉宾合影

该消息出来后,某网友也是发了一篇长微博爆料称“自从林志炫通过《我是歌手》迎来了事业第二春以后,档期肯定排的很满,正可谓人红是非多,这边节目方一再的延期给小林哥打的措手不及,本来为了这节 目,小林哥方面就已经将最好的档期预留出来,结果节目还延期延期再延期,换谁谁不发飚啊!”


网友爆料截图

看来小林哥并没有跟张卫健闹掰,只是不满节目一再延期录制。该网友的帖子发出来之后,也是引发众多网友的点评,有网友认为像这种事情双反在私下里就可以调节,林志炫疑有甩大牌的倾向,也有另一部分网友表示这是《音乐大师课》节目的错。但不知何故,网友不久后便删了该贴,而林志炫到底是因为何种原因突然不上节目,到现在也是众说纷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