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夫妇再遭整容质疑 上节目并未澄清疑默认整容

2015-04-30 11: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在娱乐圈里面人红了之后,是非也就多了起来,什么“隐婚”“闪婚”“结婚”“生孩子”“绯闻男友或女友”的新闻貌似每个明星都有经历过。近日,关于刘恺威疑似整容的事情又拿出来谈论了一番,不过,此次刘恺威竟以极之玄妙的答案作答,既没否认也没承认的态度也遭到很多网友的质疑,纷纷炮轰他讲大话。


刘恺威

日前,刘恺威在接受黎芷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采访时,当问及今年来受到整容质疑,刘恺威不知是假装镇定还是事实就是这样,毫不忌讳的说:“总之没加过东西,也没拿走过东西,没开过刀,就是这样。”由于刘恺威未直接给出答案,既没承认也没否认,也是引来部分网友吐槽。


刘恺威整容前后对比图

众所周知,刘恺威94年加入无线,95年才凭借长寿电视剧《真情》露了一面,但十年间都只是跑龙套,直至2005年,刘恺威在电视剧《甜孙爷爷》中担任男主才开始有一点人气。近几年来因在内地参演了多部电视剧,才开始慢慢走红,而关于刘恺威整容的传闻也是随之而来,但刘恺威本人一直未曾回应。而日前在节目采访中如此模糊的回答,疑似默认整容也未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