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退出《奇葩说》引争议 韩寒汪涵或将接替引期待

2015-05-05 15: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昨天(5月4日)上午,高晓松在微博上宣布将退出综艺圈,不再担任《奇葩说》的消息一经发出后,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部分网友对于高晓松的此番“非主流”决定表示难以理解,同时更多的网友表示支持高晓松的决定。随着高晓松即将退出《奇葩说》导师的行列,第二季的《奇葩说》将由谁来接替,也是引发了网友的大猜想。

高晓松

看过《奇葩说》的观众都知道,《奇葩说》里面除了汇集众多的奇葩选手外,高晓松与蔡康永之间火星撞地球的激烈争论往往也是成为《奇葩说》中的亮点之一。但随着高晓松这一“辞职”,观众们貌似再也没法看到两人相互“撕逼”的场景了。对此,网友也是表示惋惜道:“以后‘微胖界’将就此成为一个传说”“再也不能看撕逼的高境界了”。

三位导师照片

而在此前《奇葩说》官微举行的导师票选的活动上,除了汪涵、小S、金星、孟非等众多主持界大佬赫然在榜,韩寒、郭敬明、王朔著名作家也位列其中,但目前到底是将接任第二季的导师也是众多纷纭,网友们隔空喊话“国民岳父”韩寒的也不在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