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甩周扬青恋上前任 晒情侣照疑似默认“猪蝶恋”

2015-05-07 09: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小猪罗志祥这位黄金剩男在娱乐圈里面还是很抢手的,上个月才被爆与内地嫩模周扬青传出暧昧情,目击两人同游日本还有罗妈妈同行,更有网友指证历历,疑似两人将好事将近,就在大家认为小猪或许是恋上周扬青的时候,罗志祥似乎不是那么的安分。近日,小猪在网络上晒出一张与旧绯闻女友蝴蝶一起穿情侣装的照片,照片晒出来后,也是让很多网友大跌眼镜,难道小猪是将周扬青抛弃了吗?


罗志祥晒与蝴蝶姐姐情侣照

昨天(5 月6日),罗志祥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自己和旧绯闻女友蝴蝶姐姐的亲密背影合照,还开心的写道“迷彩~COOL 30 ”照片中,罗志祥与蝴蝶姐姐同穿上迷彩情侣装,两人身体紧紧贴在一起,看起来就像是一对。看来小猪是要承认“猪蝶恋”了,网友们也赶紧催促“大家都认同了,你俩招了吧”“祝你们幸福”“在一起”。


罗志祥绯闻女友周扬青

也不知罗志祥这次是否是要承认恋情的节奏,作为黄金男的他,从来绯闻就不少,天后蔡依林、MAKIYO、杨丞琳、大S、selina、李毓芬等女星都曾出现在他绯闻女友的名单之内。而小猪与蝴蝶姐姐自从去年底在爆出同游泰国后,两人的绯闻一直在娱乐圈里面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