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难逃出轨门 再曝与女大学生一夜情或将退出《天天》

2015-05-11 09: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本来以为日前深陷“出轨门”风波的田源在出席欧弟的婚礼后,已经度过的危机,似乎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随着田源“出轨门”的事情一出,湖南卫视将与田源解约的消息也是铺天盖地的传出来。可不,这件事情还未平静,网友又爆料出田源去年与一位大学生“一夜情”的消息。看来,田源这次要洗脱“出轨门”这件事情,还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田源夜店寻欢

上周五,一位化名为“迷妹”的网友再抖猛料,曝出田源去年与一位大学生的“一夜情”的内幕,并附“私密照”数张。在“迷妹”提供的照片中,其中有三张“饭局照,照片中的田源与该女大学生甜蜜的坐在一起,更让人惊讶的是,吃完饭的两人直接前往酒店过夜,在网友爆出的照片中,田源躺在床上,酣睡不醒,其中有一张照片是该女大学生身穿内衣与熟睡的田源的合影。


田源与妻子婚纱照

田源算得上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以前“好男人”“好爸爸”的形象与现在夜店寻欢与一夜情的事情放在一起,真是戳瞎人的眼睛。不过,目前对于田源将被退出《天天向上》这事,节目组还未给出具体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