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借“红酒梗”自嘲 与宁静一唱一和破不快传闻

2015-05-11 16: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张睿、宁静曾合作过

上周,一则关于“宁静带红酒夜闯张睿房间,并在片场对其破口大骂”的爆料传出之后引起了不小的波动,事后两人并未作出回应,事情也是愈演愈烈。再加上近日宁静在参加《花儿与少年》里面“任性”的表现,似乎这件事情也是跟真的一样。直到5月9日晚上,张睿在微博上发文否认此事,随后不久宁静也转发了张睿的微博,抨击讹传。事情才告了一段落。


张睿

张睿在微博中发文称“别传了!传的都是错的。为静姐看《花儿与少年》,顺带喝杯红酒压压惊。@宁静”。不仅澄清此事,还力挺宁静,而其引用“红酒”梗自嘲更被网友大赞机智幽默。当晚,宁静也在随后转发此微博表示,“用别人拍你的板砖来铺自己的路,”进一步粉碎讹传。


宁静微博截图

据悉,张睿当天发微博的时间正是《花儿与少年》播出时段,张睿如此机智的化解矛盾也是不明觉厉。其实,早在上周六播出的第二季《花儿与少年》节目中,张睿就作为宁静的搭档接受采访,如果两人之间若真的是闹出什么不愉快的事情的话,张睿也不可能出现在纪录片的采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