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澡堂泡澡大秀豪乳 挑逗阿公身材被看光

2015-05-13 10: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被称为台湾版星野亚希的封号的郭书瑶为了节目也是蛮拼的,不仅对于节目没有尺度上的限制,节目中在公众澡堂泡澡大秀豪乳,也是引外国的大叔们纷纷围观。日前,三立《爱玩客》4周年特别企划“大明星爱玩旅行团”,阿达带着郭书瑶前进匈牙利及捷克进行外景拍摄,在匈牙利大吃米其林料理,接着还到公众澡堂泡汤。


郭书瑶、阿达

当天,郭书瑶担心走光还特地穿了两层泳衣,即使是穿着两截式泳装再搭配一件小可爱,但在清一色都是外国脸孔的大众温泉池里相当令人睛艳,引来众人纷纷围观。拥有童颜巨乳的郭书瑶不仅深受宅男们的喜爱,连六七十岁的老大爷们也是不放过,节目拍摄当天,郭书瑶还与一群在池子里边泡汤边下象棋的阿公玩,大家不断称赞她非常可爱并狂猜年纪,让她超开心直喊:“以后想来这边养老泡温泉。”


郭书瑶、阿达

众所周知,郭书瑶原是为各大外拍网站之知名外拍模特儿,自2008年获得担任电玩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机会被大家熟知之后,引起可爱童音大声喊出“杀很大”、“你不要死”而红遍网络,成为大街小巷的口头禅,知名度暴涨,被称为公认的宅男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