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为上头条太认真? 被指涉赌上诉多家媒体索赔400万元

2015-05-13 15: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看来,汪峰这次是真正的要和卓伟等娱记们杠上 ,此前汪峰在微博中发声明要求卓伟对于自己“涉赌”的事情道歉,作为“中国第一狗仔卓伟”不但没有接受,还直接反击呛汪峰“即使给他道歉3个月也还是上不了头条”表明自己不会道歉。本以为或许也就这样不了了之,没有下文了,谁知日前媒体记者写发表的一篇《写给汪峰的信》似乎是再次燃烧起来江峰身上的怒火,将上海报业集团、郁潇亮、新浪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停止侵权,并且赔偿自己的损失费400万元。


汪峰

4月21日,《新闻晨报》一篇写汪峰《用慈善为赌博张目是丧尽天良》的文章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文章称,汪峰以参加“慈善赛”的名义进行赌博,并称汪峰可能误导孩子走上赌桌、误入歧途。此外,文章中还大量使用“一副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的架势”“丧尽天良”等诋毁性话语。同日,新浪评论在新浪微博及新浪网上转载该文章。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

在娱乐圈里有两种明星,一类只关心自己的作品和粉丝,对于媒体报道从来不闻不问,另一类则是事无巨细全都关心,就连通稿也会一一过目,汪峰就属于第二种。不过,这样看来汪峰这次是真的很看重“涉赌”事件所产生的影响。通过这次事例,媒体们或许也要反思下怎样去把握好尺度的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