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恋情生变 盘点Elva坎坷情路高颜值男友

2015-07-22 10: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萧亚轩恋情生变  盘点Elva坎坷情路高颜值男友

  萧亚轩恋情生变,这是闹哪样?Elva又分手了?在“亚东恋”结束之后,Elva被爆出身边出现新欢elroy,是吴建豪老婆石贞善的二弟,现在又被爆出两人感情生变,elroy取消了对萧亚轩的关注,娱乐圈的恋情真的是雾里看花,摸不清方向。现在就让小编来盘点一下曾出现在萧亚轩身边的“弟弟”男友吧。


萧亚轩恋情生变  盘点Elva坎坷情路高颜值男友

  萧亚轩出道多年绯闻不断,经常与自己小很多岁的嫩男传出绯闻,令萧亚轩被指专吃嫩草。要说跟Elva(萧亚轩)爱的高调当属前男友柯震东了,两人相差12岁的“亚东恋”传得满城风雨,最后还是以分手收场。其实反过来看看Elva的情路,不免唏嘘,几乎每段恋情都是碰到了一个花心的男友,但幸好Elva在感情的路上受到伤害后并没有退却而是越战越勇。


萧亚轩恋情生变  盘点Elva坎坷情路高颜值男友

  萧亚轩选择男友的标准一直没变,必须是又帅又有型的,可见是一个标准的外貌协会员。以小编的审美观来看,除了第一任男友隆宸翰外,不管是爱去夜店玩的王阳明还是花心男模李安卓,甚至是后来的柯震东以及现在的elroy都可以说是高颜值的典范。经历了这么多的情路,小编觉得Elva可以试着安定下来了,找一个真心待她的好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