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男生最帅 你家偶像上榜了吗?

2015-07-22 15: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单眼皮男生最帅

 单眼皮男生最帅,在这个没有双眼皮都要割出双眼皮的时代,拥有单眼皮同样有着逆天颜值的男明星们,他们用自己本身的魅力在宣告双眼皮不再是王道,单眼皮同样可以帅气又有型。单眼皮的热搜话题告诉我们,就算割双眼皮不用花多少钱,也还是别浪费钱了吧。

 现在就让小编来简单盘点下娱乐圈正当红的单眼皮男神,先说说正在湖南热播的《旋风少女》中方廷皓的扮演者陈翔,陈翔是以快男身份出道,当时陈翔“邪魅”的眼神可是为他收获了不少粉丝,当时就有很多网友感叹原来单眼皮也能这么有魅力,当时有很多人把陈翔跟韩国男神rain做对比,两人确实都是高颜值的单眼皮男神。


单眼皮男生最帅

  除了陈翔,最近大火的胡巴爸爸井柏然也是单眼皮哦,他昨天还刚被联合国授予青年形象大使称号,井柏然是第一个被联合国授予形象大使称号的内地男演员,也是年纪最小的艺人。还有韩国欧巴李钟硕也是单眼皮男神,由于出演了《听见你的声音》等热播剧,李钟硕人气大涨,被韩媒封为“新韩流四大天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