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劳模经历被起底 杨幂敬业精神获网友称赞

2015-07-28 13: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杨幂劳模

  杨幂可以说说是娱乐圈女明星中情商极高的一个,虽然她的毒舌也是出了名的,但从她能把粉丝从黑转路,路转粉的节奏看很多人还就喜欢这样神经有点大条的人,时不时自黑搞得网友都不好意思黑她了。所以说如今被黑出翔的古力娜扎应该学习学习杨幂,杨幂就从没在观众面前因为被黑哭过。

  杨幂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虽然演技饱受争议,但作品确实拍了不少,而且每部作品都是绝对的好收视率,有网友就说出了杨幂的劳模行为,在怀孕的时候都是女强人,在怀孕那时每天吊威亚下冰水包括拍分手大师也是转头吐完一擦嘴就接着来,金星更是在节目中夸她衬得起拼命三娘这个称号。


杨幂

  人前风光无限背后辛酸,有些危险戏份可以拍替身但她就是亲自完成。她一直很敬业,也在很努力演好每一部作品,努力提高自我演技。现在杨幂因为劳模的称号反被黑圈钱,对此,小编也是醉了,难道拼命赚钱也是错?至少杨幂担得起演员这个称号,她的每一部戏都是尽心尽力。杨幂的自黑精神让很多黑她的人拜服,黑道深处自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