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确定出演女神的新装 网友围观期待百变女神

2015-07-28 13: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尹恩惠  
       尹恩惠确定出演上海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女神的新装》第2季,升级版的裸眼3D技术和全息投影技术营造的震撼舞台效果,顶级秀场被搬进演播厅,堪比电影级的60场时尚大秀,将带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极致的感官体验。与尹恩惠搭档的是在韩国堪称“泰斗级”的知名设计师李硕泰。

  尹恩惠不止在韩国拥有极高的人气,在中国也是如此,“韩剧女王”的称号真不是盖的,她主演的多部韩剧都在中国上映,为她圈了不少粉,从《宫》到《想你》,观众能感受到尹恩惠成长的改变,她是古灵精怪的宫妃娘娘,她是骄傲美丽的千金小姐,她是沉稳内敛的新人设计师…她是荧幕上百变的女王,她就是尹恩惠。

  尹恩惠每部戏的角色都带给人新的惊喜,从率真的皇子 太妃,到坚强的假小子;从可爱少女,到时尚熟女。她完美地诠释了这几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表现出不凡的演技。尹恩惠正式出任巴黎欧莱雅品牌首位亚洲地区的形象代言人,所以尹恩惠在《女神的新装》中的出演备受期待,据了解,《女神的新装》第2季将于8月初在东方卫视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