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惊爆热搜榜 微博小号自卖自夸刷新网友新认知

2015-07-30 15: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颖儿惊爆热搜榜,今日(30日),颖儿发布了一条自夸微博称自己“近年来拍摄了不少好作品,塑造了不少正能量形象,漂亮、聪颖、心善、有气质、无心机,越来越火。”随后秒删。语气夸张直白,惊呆一众网友。也有网友指出,可能是宣传所发,但登错了号。该条微博也随即被秒删,不过这一系列动作,颖儿也重新刷新了网友对她的认知。

颖儿真是要激起一波尴尬癌,上错号夸自己,还把《画皮真爱无悔》写成了《画皮真爱无侮》,醉倒一众网友。除此之外,在颖儿的微博转发和评论里都能看到大量的评论这段美化托词。明显就是自己买水军僵尸粉夸自己为了营造出自己很火的人气也是拼了,不过这下也真的是尴尬了。颖儿虽然是长得还可以,也给人很清纯的感觉,但她的绯闻也层出不穷,且皆为插足做小三。

吴佩慈和纪晓波的情史中,颖儿就横插了一脚,而在付辛博和嫩模女友的恋情中,颖儿又插了一脚。不过颖儿到时相当大方回应,称付辛博是对自己有好感,然而自己看不上付辛博,狠狠打脸付辛博。这次微博小号自夸事件又反过来打了自己的脸,面对强大的网民团,颖儿下次要自夸可得斟酌再三看清楚微博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