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哄女友扇晕自己 盘点明星豪气哄女友

2015-07-31 15: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林峰 吴千语

昨日(30日),一男子在高速公路上开车,因琐事和女友发生争执,为了安抚女友,男子竟然自扇嘴巴,不料用力过猛导致昏厥。“好在他昏迷之前将车停住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交警告诫,在高速公路上开车,不要做太激烈、影响驾驶的事情。网友:"小主们"赐掌嘴也要注意时间地点啊!这奇葩的一幕发生在沪陕高速合肥境内。

相比这个合肥小伙这么实在地哄女友的方法,在高收入的娱乐圈明星们哄女友的方法,让身为普通人的我们只有羡慕的份。林峰与女友吴千语的恋情备受关注,林峰除了是明星的身份,还是富二代,林峰曾被媒体拍到与女友吴千语在巴黎拍拖,买下六个总值约60万港元的名牌手袋,这大手笔的消费能不羡煞旁人吗?


黄晓明 杨颖

不过与林峰相比,我们的“教主”黄晓明哄女朋友那真的是很大手笔的花费了。有媒体报道,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恋情出现危机时,黄晓明豪掷三千万送名车、送豪宅、送钻表才哄回女友的芳心。除此之外,为了显示自己的贴心,黄晓明更是曾在百忙之中花四万六千元豪包直升机接女友从澳门返港。这么豪气的教主,Angelababy肯定会原谅他的啦,所以两人现在都甜蜜地领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