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男友疑曝光 “蒙奇奇夫妇”最终无缘相守?

2015-07-31 10: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张檬

你哭着对我说,真人秀爱情都是骗人的!继乔任梁不满徐璐CP粉意淫后,张檬也栽了!曾被传有干爹有男友的她,登上《如果爱》与范世琦组CP,却遭正牌男友不满!男方在微博晒出两人亲嘴旅行照,随后被发现就清空改名,他的简介为人民大学08金融博士。消息传出后一大批CP粉心又碎一地。


张檬与男友

据了解,张檬的这位男朋友叫李濛,据说是个富二代,金融学博士,光大银行高层,而且是84年的,你们感受下……这时候曝光恋情,醋劲儿不小啊。蒙奇奇组合在《如果爱》第二季中给大家创造了很多甜蜜、温暖的瞬间,所以很多cp粉都希望“蒙奇奇夫妇”现实生活中也能在一起,这下,可被正牌男友狠狠打脸了,不过张檬本人现在还未针对此事作出回应。


张檬与范世琦

现在真人秀泛滥,明星们也组团配成情侣参加恋爱真人秀,网友吐槽称有男朋友就不要来参加这种节目,张檬是赤裸裸地欺骗。其实真人秀不等同于生活,观众千万不可当真,不过张檬男朋友的此番自爆也真的吧张檬陷入了里外不是人的局面,针对网上流传的“蒙奇奇夫妇”互相取关的消息,小编查看了一下,并不属实,两人还是互相关注的好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