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晴暗讽陶喆出轨本性难移 建议赶紧准备PPT

2015-07-30 16: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杨子晴

陶喆再出轨的新闻一经曝出,杨子晴就坐不住了。早前深陷“出轨门”的陶喆,近日又被爆出“夜会辣妹”再出轨,陶喆经纪人回应辣妹是陶喆老婆,但随后又改称是国外回来的亲友。陶喆老婆今凌晨也将脸书夫妻合照头像换掉,似乎对陶喆心灰意冷。他在7月7号出轨杨子晴道歉会上哽咽的说:“这辈子只爱老婆 一人 "。这次会不会又要做个ppt澄清了。

在陶喆受四方谴责的时候,杨子晴也出来说话了,挖苦道:“本性难移,赶紧回去做PPT吧!不过看你这回PPT要怎么做。”网友围观看这出好戏的后续发展,不过小编想陶喆上次做了PPT,这次应该要做纪录片了吧。就不知道他的妻子这次会不会原谅他了,网友纷纷称陶喆是丑人多作怪,有了这么白富美的妻子,还在外面沾花惹草,似乎是有点天理难容了。


陶喆与妻子

陶喆妻子Penny今凌晨突然将脸书大头贴的夫妻合照换掉,封面相片也改成海阔天空的景致,不知是否因再度看到陶喆的“腥”闻而心灰意冷。这一出闹剧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收尾,杨子晴也因为与陶喆出轨被网友称为“地表最强小三”,这姑娘真的是想火想疯了吧,从李威到陶喆,每一刻她都在自爆,借机博取关注度。如此看来,其实陶喆和杨子晴还挺配的,陶喆你就放过白富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