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太平轮空降热搜榜 老爷爷造型遗憾被删减

2015-07-31 16: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佟大为

日前,电影《太平轮·彼岸》导演吴宇森携主演佟大为出席影片首映见面会,与观众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的感人故事。佟大为深情致意导演,“我们这些看过《英雄本色》《喋血双雄》的人都欠吴宇森一张影票”。吴宇森现场玩起自拍“不服老”,他还首次透露,《太平轮》将会推出导演剪辑版,太平轮下部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

佟大为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化妆成老爷爷的照片,并称在太平轮下集中,年老的片段已被剪掉,这是在是一个遗憾。照片中,佟大为一头秃顶的白发和花白的眉毛,脸上皱纹明显,眼角耷拉下来,脖子处的皮肤也很松弛,网友直呼“完全认不出”!究竟这辛辛苦苦化7小时的老人妆为什么又被剪了呢?网友戏称是因为老人装造型很像导演吴宇森,所以被剪掉。


太平轮剧照

吴宇森导演在电影《太平轮》中通过一场船难将“乱世浮生,人如蝼蚁”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是一部完整的电影。每个角色都塑造得立体饱满,金城武、宋慧乔、章子怡...每个人皆为一份不确定的承诺等待着。每个人都在为能好好活着,有尊严地活着而奋力拼搏,但这部电影上部放映的时候票房成绩并不理想,不知道这次能否扭转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