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佩蓉因陶喆出轨引爆热搜榜 盘点渣男背后的大度女人

2015-07-31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江佩蓉

江佩蓉空降热搜榜,引网友围观,小编想这种关注度并不是江佩蓉自己所愿意的吧,陶喆本月7日召开记者会,坦承婚后出轨,当时落泪感谢正宫江佩蓉Penny的原谅,不料前晚又被爆料和辣妹到居酒屋吃饭,之后一起回家;Penny今凌晨突然将脸书夫妻合照换掉,放上自己与狗狗的亲密合照,封面相片也改成海阔天空的景致,不知是否因再度看到陶喆的“腥”闻而心灰意冷。


许婧

在娱乐圈出轨的男人似乎长得都是欠佳的,从文章到陈赫,再到陶喆。所以就有网友说:长的丑的人想着法儿的出轨,长的帅的人想着法儿的疼媳妇儿,所以找老公还是要找有颜值的,就算不爱你了,看着也舒服点。这话其实还真有点道理,这些渣男在颠覆大家的价值观的时候,他们背后却偏偏有一个大度善良的女人,她们忍住悲伤,容忍背叛,都是不想毁掉一个好不容易组建的家庭。


马伊琍

文章出轨时,马伊琍说:相爱容易,相守不易,且行且珍惜!陈赫出轨时,被网友粉丝围观口伐,许婧却为他辩解,说他是个脆弱的孩子,这要多大的包容。陶喆出轨,江佩蓉没有任何不理智的冲动,配合他秀恩爱,配合他减少舆论压力,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好的女人却最终被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