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声明回应SM起诉字字泣血 SM雪藏抹黑吴亦凡铁证曝光?

2015-08-01 12: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吴亦凡声明回应SM起诉字字泣血 SM雪藏抹黑吴亦凡铁证曝光?
 

 近日,吴亦凡工作室发表声明,回应韩国SM公司针对吴亦凡的起诉,SM总是不肯放过吴亦凡,解约风波从去年闹到今年,还没有结束,并且SM公司表示要对吴亦凡和使用吴亦凡的广告主和电影出品人起诉,这不是要对吴亦凡回国后的美好前程捣乱吗?吴亦凡发表声明,终于开始倒苦水,原来吴亦凡的退团是被逼的!
 

 SM对退团的都比较狠,今年5月起诉了鹿晗。而在吴亦凡的声明中,列举出了吴亦凡在SM公司所受的所有不公平待遇,2013年1月因其在录制中发现自己练习十多日的部分被忽然取消而询问经纪人原因的举动,被SM公司强制要求其推出exo组合长达数月。难怪吴亦凡在2013年初露面后就消失了,好久一点消息都没有。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