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夫妇突降热搜榜 盘点那些有爱的“夫妇”组合

2015-08-04 12: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红薯夫妇

红薯夫妇攻占热搜榜,粉丝满心欢喜两人是要公开恋情了吗?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吧》涌现了多对有爱的夫妇组合,其中由韩国乐队CNBLUE主唱郑容和同韩国天团少女时代的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忙内(老幺)徐贤菇凉组成的红薯夫妇尤受红薯粉的追随,现在两人男未婚女未嫁,说不定最后真的会成一对呢!2010年2月-2011年4月郑容和徐贤参加《我结》组成夫妻,被称为史上最禁欲的一对CP之一。之后节目结束,两人也频传暧昧,就是这样真真假假地受人追捧。


维尼夫妇

除了红薯夫妇,还有一对也是从《我结》走出来的人气相比红薯夫妇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维尼夫妇,由尼坤和宋茜组成假想的首次世界夫妇,引起粉丝强烈兴趣,中国粉丝赠与了“维尼夫妇”作为MBC的最强假想夫妻,宋茜和尼坤两人给大家的感觉就像是真正的情侣一样,很多CP粉丝们都希望两人真的能在一起。在《我们结婚了》中,每次的任务都是尼坤和宋茜两人一起完成的,两人去过的地方都很美,吸引了很多粉丝去维尼夫妇待过的地方游玩。


正经夫妇

红薯夫妇与维尼夫妇都是从韩国真人秀节目里走出来的,我们中国也有一对受人追捧的夫妇组合,那就是“正经夫妇”,两人因合作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而被粉丝配成对,两人默契的互动也引发了正经粉对两人恋情的yy,在不久前热播的《花儿与少年》中,二人更是甜蜜互动频繁,两人在伦敦的枕头大战,玩high的郑爽开启“女汉子”模式,更是将井柏然任性扑倒,让一直花痴两人的粉丝捂着胸口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