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惊现热搜榜引围观 全民齐追忆小虎队惹泪奔

2015-08-04 16: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陈志朋

横店梦幻谷9年庆.全民湿身第二季系列活动之一《水上音乐节》将于8月8日在横店梦幻谷盛大开幕,开幕特邀小虎队小帅虎陈志朋怀旧献唱,还有超级本土乐队助陈音乐节!陈志朋确实沉寂许久了,相比吴奇隆和苏有朋,陈志朋无疑是发展得最差的一位。但他一直默默地在娱乐圈打拼,也看不出有什么极大地野心,小编还记得还珠格格中那个稚嫩的尔泰。

小虎队是多少人的青春记忆,但任何组合似乎都逃不开解散的命运,当时吴奇隆为了不单飞,到处躲公司,无奈最后为了两个弟弟,只能尝试单飞,一个人唱歌练舞很孤独,陈志朋单飞后,出的首张专辑,吴奇隆来祝贺,他觉得让他们单飞就会死要了命,真的是泣不成声,现在再看春晚小虎队再聚合体,真的好感慨!


小虎队

围绕陈志朋的一个永远逃不开的话题,就是陈志朋长得跟哥哥张国荣太像了,可惜两个如此相像的人,星途却全然不同,哥哥张国荣是永恒的经典,而陈志朋却在娱乐圈走得极为艰难,不知道像哥哥这件事有没有给他的人生带去一些苦恼,如果陈志朋想赶上吴奇隆和苏有朋的脚步恐怕非易事,所以小编建议还是坚持平静地走自己的路吧,因为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