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恐高挑战不可能 网友补刀称其作秀

2015-08-10 12: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黄子韬

今晚的《挑战不可能》将迎来首位“挑战大使”——当红“小鲜肉”黄子韬!童年时有恐高阴影的他,不仅现场助阵挑战者,而且亲自走向高台,向高度发起了挑战!对他而言,这将是一场身体与心理的双重考验,评委董卿姐姐“雪上加霜”,告诉子韬“会加重阴影”,那么他能否克服障碍顺利过关?

这本是一件励志的事,但网友的反映却是认为黄子韬可能在作秀,黄子韬近日黑料频频被爆出,网友也并不对他抱有多大的好感,看来,黄子韬得做一些改变来让网友能信服了,但黄子韬的表现也让很多粉丝感觉其很坚强,很努力,有粉丝说:“当一个人的努力付出, 成为别人编造谣言的黑料,我觉着这个社会需要审视下自己。”


黄子韬

自出道以来,黄子韬的身上就背负着众多争议声。日前,黄子韬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首次正面回应了种种“黑点”。访谈中,黄子韬坦言自己最后悔的是曾经指责过吴亦凡,更洒泪表示:“针对以前不好的地方,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其实人都是慢慢长大的,所以小编觉得网友们还是可以去接受他的变好,更何况在娱乐圈,有时候我们根本就分不清谁对谁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