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与陈柏霖恋情疑曝光 网友:“这画面太奇怪了”

2015-08-10 14: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陈柏霖 河智苑

近日,网友挖出陈柏霖与河智苑社交网站上相似的照片与文字,两人恋情疑浮出水面。10日,韩国女演员河智苑经纪公司否认了河智苑与陳柏霖的恋情:"两人并不是恋人关系。"此前陈柏霖为了进军韩国,已于河智苑所属经纪公司签约,而河智苑也已与陈柏霖所属公司签约。两人之后将共同出演电影《致命恋爱》!

河智苑所属社方面表示"与陈柏霖恋爱事实无据,因日后要一起出演作品而进行过会议,只见过一面','因SNS照片相似而引发恋爱传闻非常堂皇,那些只是拼凑的而已".相关人员也表示"陈柏霖为进军韩国与河智苑所属社签约,两人并不熟悉".所以两人的恋爱传闻就是乌龙事件吗?网友也笑称:“河智苑和陈柏霖站在一起,这画面太奇怪了。”


微博截图

河智苑和陈柏霖虽因为恋爱传闻登上微博热搜,但中国网友也借此表达,希望河智苑能来中国参加活动,并能出演中国的电视剧,因为河智苑演的韩剧,网友们纷纷认为其演技好,而且人很漂亮,所以很安利她来中国。由于最近中国娱乐圈女神被韩国欧巴追走,所以自然地,很多网友也希望不要太吃亏,如果陈柏霖能把河智苑拐回来也是不错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