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儿李胜基被曝分手 李胜基早年黑历史被扒令人咋舌

2015-08-13 11: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允儿

据韩国媒体报道, 李昇基与少女时代允儿两人因各自繁忙的工作分手。这个消息对于喜欢两个人在一起的粉丝来说太心痛了,分手理由是众多演艺圈恋人都无法避免的“双方行程都太过于繁忙”。从今年年初开始,允儿就在中国拍摄电视连续剧,而李胜基也在差不多的时期拍摄了自己的新电影。之后结束了演技活动的两人,在音乐活动上日程也十分相似,都没有空余时间约会。

李昇基与允儿的恋情于2014年1月1日曝光,随后双方经纪公司承认了两人的恋情,被誉为韩娱圈“金童玉女”的黄金情侣就此诞生。没想到最后这对金童玉女还是以分手结尾,两人相识多年,李昇基曾经多次毫不避讳自己对允儿的好感,称“允儿是真的很好,很漂亮,梦中情人的类型是允儿。”


李胜基 允儿

李胜基早年辱华事件也被网友扒出,06年韩国热门综艺节目《X-MAN》选定海南三亚录制最新节目,李胜基到中国录节目,谈及对方缺点,他指“什么都好,但是看起来像本地人。”有人指出李胜基这句话言下之意即讽刺对方长得像中国人一样丑陋,要求其道歉。没想到的是,李胜基拒绝道歉,并扬言自己不会来中国发展。这样看来,要来中国发展的允儿与他分手是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