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娇妻撞脸唐嫣演绎“中国式婚姻” 网友讽刺娶了“女儿”

2015-08-13 1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王迅与现任妻子

王迅的关注度从他出轨这件事就可以看出来,强占热搜榜,条条热搜词更换,内容却一样。但由此也可以知道松鼠王迅伤害了多少喜欢他的观众的心。什么是中国式婚姻?刘强东比章泽天大19岁,杨振宁比翁帆大54岁,朱德比康克清大25岁,孙中山比宋庆龄大27岁,刘伯承比汪荣华大25岁,王迅比现任妻子大18岁,这么对比下来,你明白什么是中国式婚姻了吗?

王迅在《极限挑战》中被誉为“极限三傻”其中一员,老实松鼠的形象为他圈粉无数,事业也得到起色,不过生活中的他似乎并不傻。王迅2013年3月认识他第二个妻子,2013年6月前妻魏臻微博透露感情出现危险,2013年8月中旬前妻宣布与王迅离婚,8月13日王迅为现任庆生,并暗示自己离婚获得重生。12月王迅宣布与现任结婚。王迅现任妻子足足可以当王迅的女儿。


王迅现任妻子

对于王迅的再婚网友表示再婚不是错,错就错在他婚内出轨,继陈赫之后,王迅要揽得“渣男”的头衔了吗?从曝光的王迅现任的图片看到,92年出生的她撞脸唐嫣,并与王迅育有一子叫佐佐。而网传王迅与发妻离婚正是因为妻子不能生育。但王迅曾在采访时称,没有孩子也一样爱她,自己跟灰太狼一样怕老婆,扮演好老公形象。王迅在参加《极限挑战》后,上《金星秀》,还在谈论前妻。这消费前妻的行为让网友们对其失望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