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惊爆热搜被嘲讽 网友:“娱乐圈的异类, 智商感人”

2015-08-13 15: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2


张馨予

张馨予一直属于娱乐圈负面新闻缠身的典型,今天(8月13日)天津塘沽爆炸事件牵动着亿万中国民众的心,那些奋战在天津塘沽码头爆炸现场的公安消防战士让民众肃然起敬,在这场灾难中唯有英雄,逆火而行。许多年轻的消防战士为此付出了生命,娱乐圈的明星们也纷纷发文祝福、哀悼。但张馨予和乔任梁发表的微博内容却引起网友的热议。


微博截图

网友感叹乔任梁和张馨予真是娱乐圈的异类,乔任梁用贬义词“飞蛾扑火”,“自取灭亡”来形容消防队员,这位同学小学没毕业?张馨予直接说:“明知去了回不来,为什么还要让他们去”, 智商感人啊!娱乐圈今天出了两位人才。更有网友指出:张馨予自作聪明逻辑不对,不懂得说话还是闭嘴吧。对了之前不是还传过乔任梁追张馨予吗?这么一看他俩确实还挺配的。


乔任梁微博截图

张馨予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被坐台”,“被结婚”,“被离婚”,“被分手”,各种传闻每天都在围绕着张馨予,这次又是负面新闻登上热搜榜,小编想说,要不你还是安心演戏吧,微博是高智商的人才能玩得了。虽然过了不久张馨予就删除了这条充满争议的微博,但怎么能逃脱网友的法眼呢?我们还是净化网页为身处危难中的民众祈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