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张馨予齐上热搜为哪般? 网友大呼智商感人瞎操心

2015-08-13 16: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乔任梁张馨予齐上热搜为哪般?  网友大呼智商感人瞎操心

今日(13日)张馨予和乔任梁二人齐上热搜,就在小编以为二人要曝出什么猛料的时候,才发现这不过是一个乌龙事件。昨晚(12日)天津塘沽发生爆炸事件,众多网友纷纷发文祈福。张馨予和齐任梁也发文祝福,乔任梁呼吁帮助寻找出消防员的家属,大家一起共度难关,本来这是一条温情的微博,但是因为乔任梁在文中用到“人肉”“自取灭亡”等词,语言混乱,遭到网友疯狂吐槽,被批“智商感人”、“智商情商双低”。


乔任梁张馨予齐上热搜为哪般?  网友大呼智商感人瞎操心

随后,乔任梁再次发表微博疑似回应网友的吐槽,称有人将他的微博内容断章取义,误导大众。目前,这两条微博都已经被删除。不过乔任梁情商低下早已被网友公认,早前乔任梁参加《我们相爱吧》与徐璐节目大秀恩爱,被网友称作有爱的慌张夫妇,可是节目前脚刚结束,后脚就翻脸不认人,还真是打脸第一人,情商与智商都堪忧。


乔任梁张馨予齐上热搜为哪般?  网友大呼智商感人瞎操心

同时挤身热搜的还有张馨予,同样是因为一条乌龙微博。“明知道回不来,为什么还要让他们去”这是张馨予转发的天津塘沽大爆炸新闻。网友直言被蠢哭。艺人们有空还是多读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