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立志成女强人 不惧负面新闻否认靠刘翔走红

2015-08-19 14: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葛天

葛天与刘翔离婚后投入到演艺事业上。8月18日葛天晒出自己工作时的一组照片,网友指责葛天在聚会上拿出刘翔的结婚证,这下离婚了没有靠山了,没有刘翔葛天不会红。葛天随后更回击:“结婚证一直都是刘翔保管,我一直靠自己努力拍戏,没有靠过任何人。”说起葛天,在网友印象里最深刻的莫过于她与刘翔的那段婚姻。

葛天与张馨予可以说是娱乐圈负面新闻缠身的标签,因为和刘翔的绯闻而进入观众的视野,随后被网友扒出其是一个小演员,就在大家为葛天能降住而惊叹并好奇的时候,两人又迅闪离,之后关于葛天怀孕骗婚的消息甚嚣尘上,一时间葛天成了各大娱乐头条,对此葛天自侃没有熊猫机智。网友也安慰葛天,称:“谣言止于智者。”


微博截图

葛天参赛网曝与刘飞人离婚不久的演员葛天参加了一场叫做《真心英雄》的真人秀,因为答题时把闰土喊作“闺(gui)土”而再次出名了!网上一片哄笑,葛天的长相也一直遭网友诟病,比起姚晨的大嘴,葛天的大嘴有过之而无不及, 娱乐圈里大大小小的事总能在我们的生活中荡起波澜,所以葛天的新闻小编多希望她能有净化网页的一天,毕竟负面新闻看多了,也影响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