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砺志挺范冰冰手撕金星战火升级 金星劝其省省心

2015-08-19 14: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金星

近日,金星在节目中呛范冰冰,称其应该花心思塑造人物,不然老了别人只记得广告和金锁。之后金星又喊话:“某毯星的NC粉们,有种就当面骂我。”今日(8月19日),曾与范冰冰一同做公益的好友陈砺志 手撕金星,称其代表作为:性别、舌头、脸皮。陈砺志的回应也被网友诟病,称其进行人身攻击,实在不道德。毕竟金星对于范冰冰是属于很中肯的建议。

陈砺志在微博上力挺范冰冰,为其喊话称:舞蹈家金星老师是有代表作的:1,性别。以此作为人生和事业的标签,纵横娱乐圈。2,舌头。看看她最热门的话题,有几个不是舌头浇毒攻击性语言拉名人明星背书?3,脸皮。敢拿代表作说事,敢那金钱说事,虽然那都是自己的软肋。被网友总结起来就是:性别、舌头、脸皮。金星对于自己变性一事从未遮遮掩掩,相当坦荡,小编不知道这个陈砺志是不是在给冰冰招黑,实在没脑!


范冰冰

对于陈励志的微博攻击,这次金星选择很含蓄地回应,不像与nc粉之间的直接对抗,金星在微博写道:“都省省劲儿吧!去关心些个自的事情得了…冰冰工作室几天前就和我助理通了电话,对我在节目中善意的建议表示接受!让我别在意网上恶意攻击和挑唆的人,并希望未来有机会合作,我也邀请她来‘金星秀’做客……你们在那儿瞎叫唤什么呢?!我再说一遍:我只骂那些不理智不说人话的脑残们!”